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隧道管理站深化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开展隧道夜巡电伴热工作

2021-11-14 21:42   作者:吴帅峰 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雪季来临,坝上地区隧道内气温骤降,为保障冬季隧道消防系统正常使用,桦皮岭维修股两名党员在保证正常巡查的需求下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开展夜间巡查,重点查看隧道内电伴热运行情况。

电伴热是桦皮岭隧道、西坝隧道水消防在冬季可以正常使用的根本保障,是隧道安全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由于地理位置的因素,尤其是桦皮岭隧道,冬季最低温度可达零下40多度,即使短时间的断电故障,也会存在导致管道冻裂的可能,桦皮岭维护股机电员在每日上、下午巡查的基础上开展夜间巡查,确保及时发现故障,保证水消防的正常运行。同时积极与监控中心沟通,若遇停电、断电等情况隧道管理站机电员可以立即对突发情况作出处置。

隧道管理站深化党史教育成果转化,党员积极带头,为全站职工当好排头兵、做好领头雁,全力保证隧道各类机电设备正常运行,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隧道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