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2021-11-14 22:22   作者:孟晓峰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在全站营造“想学习、要学习、爱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阳原站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锤炼自身过硬政治能力、过硬自律能力,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在行动上争做表率。 

通过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高瞻远瞩、见微知著,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要始终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了解群众所需,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