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东城收费站开展收费稽核业务培训

2021-11-12 00:00   作者:张秋玲

为提升稽核业务水平,增强新形式下员工治理偷逃漏费的应对能力。 11月11日,东城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收费稽核业务培训,旨在全面推进收费稽核工作,为维护收费秩序、完成收费任务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由稽核中心业务骨干根据分公司稽核工作实际,采取"理论+实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为员工讲解J型车、通行介质交易失败、无通行介质、门架通行数据缺失等逃费车辆类型的筛查、证据搜集、"一车一档"档案资料整理等查询处理方法,进一步规范"一车一档"档案留存工作标准化,强化数据分析能力,不断总结逃费形势,为精准治理逃漏费车辆打好前战。

下一步工作中,东城收费站要求全体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消化吸收稽核业务培训内容,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关注稽核各类逃漏费案例并定期开展以班组为单位的特情车辆处置交流活动;同时结合新形势下治逃特点,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学习交流,充分利用现有稽核系统,尽可能做到特情全梳理,稽核全覆盖。通过精准路径的梳理, 提升通行车辆的稽核准确性,做好事后稽查证据收集,做到一车一档案,信息记录齐全、准确,利用稽核大数据堵漏增收,引爆通行费收入新的增长点,在站内迅速掀起学习收费稽核业务知识的热潮,形成了人人学稽核、堵漏增收再出发,向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大步迈近的良好局面。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