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站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强信念”交流研讨会

2021-11-12 15:37   作者:李晓妹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11月10日,沙河站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强信念”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党规党纪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各项内容开展研讨发言,进一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一是坚持逐条逐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做到学深悟透、应知尽知。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章。把党章作为精神支柱和行动指南,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查摆问题、补齐短板中不断学习成长。四是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思、以思促干。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集团、分公司党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本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记于脑、融于心、付诸行,以实际行动推动沙河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沙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强信念”交流研讨会,摄影:刘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