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元氏站创新制作“绿通验货杆”

2021-11-12 14:24   作者:马月 来源:石安分公司-元氏收费站

安全高效的绿通查验设备,是提高绿通车辆验货准确性和便捷性的有力武器。近日,元氏站集思广义、坚持创新,结合工作经验,自行设计制作“绿通验货杆”,有效解决绿通查验环节中篷布包裹式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查验难、不方便的问题。

验货杆侧面标注《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中的车货外廓尺寸2.55、4米(叠加),可直观探测车的长、宽、高,从而精准计算容积量。经实际应用,可精准把控超限装载、容积不达标等,在数据面前,司机认可度大幅提升,进而极大地提高了绿通验货效率。

举措虽小,作用很实。元氏站表示,将持续立足本职,积极探索各种新方法,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目标努力。

IMG_20211111_143820

IMG_20211111_14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