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黄骅东站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12 08:57   作者:姚玉倩

根据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黄骅东站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崔家亮传达了《通知》精神,并结合黄骅东站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次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就加强革命旧址保护与利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作出深刻阐述。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二是要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各方面工作中。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始终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要解决好人民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强化责任担当,把红色基因转化为爱岗敬业的精神力量,认真梳理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姚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