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1-11 09:50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邺城站党支部多举措开展学习宣贯工作。

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为将党史学习、“四史”宣传教育同学习宣贯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邺城站党支部将党史学习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合理规划学习内容的同时加强学习领导,全面提升学习意识。

营造氛围,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为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我站党支部全面营造主旨讲话精神学习氛围,要求专人利用宿办楼LED显示屏及线上微信学习群等方式,开展主旨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宣传工作。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激发站内党员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党员领学,扎实学习成效。学习中,我站党支部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于11月3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中党支部书记裴海军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要求大家学思结合,立足高速工作,围绕“互联互通”“创新驱动”等五个方面进行对标,根据岗位职责,做深入思考,在工作中以“走出去”的形式,强化工作管理,深入工作创新,带领站区职工“学”“做”结合全面提升工作能效。

学用结合,做到思想与行动同步。 为做到学“实”践行,要求我站党员、职工在学习的过程中解放思想,促进思想认识提升。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标学习检视工作,通过“找差距、明方向”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发展动向以及发展愿景,加强整改举措,用实际行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作者:张晶玉" alt="2021-11-11邺城站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