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冰雪中施以援手,解救被困车辆

2021-11-11 11:46   作者:李少华

mmexport1636272751083

11月7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崇礼北收费站职工正在收费广场进行除雪作业,此时只见一个女孩焦急的身影出现在我们前方,收费班长上前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是车子被困在了拐弯处上道的岔路口,轮胎已经被雪卡死,急需要我们的帮助,正在除雪的值班站长,闻讯立即带人和工具徒步前往事发地点,到那以后,大家铲雪的,铺防滑垫的,正在救援的过程中,遇到了正在正在路上巡查的党委书记白增江及相关部室人员,白增江书记见状马上下车,顶着风雪参与到了救援当中,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重于被困车辆启动了。司乘人员被我公司的领导和员工深深的感动了,再次道谢。
     此次救援,有白增江书记一行人的鼎力相助,使得我站更有力的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