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11-10 16:24   作者:刘亚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11月10日下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召开近期疫情防控部署会,重点传达筹建处疫情防控专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所实际部署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会议上主要负责人强调,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又逢冬奥会临近,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绷防疫的弦,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张,确需出行的,要提前申请报备;二是尽量单位与家两点一线,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不必要的接触;三是门卫要严格做好“三码一测一登记”工作,对于不履行核查工作的人员,不予放行;四是持续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督促职工按时接种;五是严格落实筹建处的各项防疫措施,按时完成核酸检测。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全力助力冬奥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