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十六:系司乘之心,解司乘之忧

2021-11-10 17:40   作者:尉梁加

为把“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龙泉寺养护工区聚焦司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提供多样化暖心服务,帮助司乘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11月10日上午9时30分,一位行人在龙泉寺收费站002车道逆行,面露焦急神色。龙泉寺养护工区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做好严密的防护措施,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司机驾车出发前忘记检查燃油量,行驶至龙泉寺收费站附近时才发现燃油耗尽,车辆无法移动,不得已停车求助。值班人员一边安抚司机焦急的情绪,一边将情况报告值班领导,拿上便携油桶前往最近的加油站购买柴油后,帮助司机把柴油加注至油箱内。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龙泉寺养护工区通过组织开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主动倾听司乘的呼声和诉求,对照司乘所需及时回应、马上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得真、落得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