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纪检小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1-11-10 09:58   作者:孙月雷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11月9日下午,邢台北站纪检监察小组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一是全面检查,做好现场指导改善。对收费现场、门岗、职工食堂等位置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登记记录、消杀记录、防护用品佩戴等情况,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同时,现场整改,完善工作内容。

二是双向检查,提升职工思想意识。以现场检查和录像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职工全天候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进行检查,进一步提高职工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督促职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是培训学习,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纪检检查小组对在岗职工就各岗位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现场培训,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开展交流学习,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IMG_8150

IMG_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