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这个冬天不冷 东城收费站服务暖人心

2021-11-10 17:17   作者:张秋玲

11月9日清晨,受降雪天气影响,导致大量车辆滞留东城收费广场,考虑到长时间滞留站口的司乘,东城收费站主动为滞留司乘送去问候,提供热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安抚大家的情绪,让广大司乘感受到了收费站的优质服务。

早上八点多钟,值班领导组织党员职工戴好口罩手里拎着暖壶、方便面、榨菜、鸡蛋等物品来到收费广场,“您好,天太冷了喝杯热水暖暖身子吧!”、“您好,需要什么帮助吗?东城收费站服务队人员轻轻敲开一辆辆大货车司机的车门询问道。“师傅!您早上一定还没有吃饭吧?来,我们这里有方便面,我帮您泡上,这还有鸡蛋、榨菜、火腿,如果叉子不好使,这里还有筷子。”司机双手接过热气腾腾的面说道:“真是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要不是你们主动为我提供吃的,我一个外地人还真不知道去哪里吃饭呢。”旁边的大姐拿出手机一边录视频一边说:“看东城收费站为大家送泡面,送开水,真是为人民服务,让我们感到了党的温暖,真是太感谢了。” 在场的司乘纷纷竖起大拇指,拿出手机为服务队人员拍照、拍视频,一边拍一边说道:“寒冷的早晨,有一碗热乎乎的泡面,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 虽然困在路上,但是喝到你们送来的热水,不但温暖了我们的双手,更温暖了我们的心。”在场服务队人员表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有什么需要尽管说,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同时告诉司机我们还准备了医药箱、维修工具、行车指南和手机充电器等物品,方便大家使用,且会通过司机服务群及时发布最新路况信息,疫情期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司乘的燃眉之急,为司乘排忧解难。

此次延伸服务累计送出热水6壶,提供桶装面30余桶,鸡蛋、榨菜、火腿若干,提供咨询服务20余次,东城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用微笑诠释爱高速,做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怀着每一位司乘人员,用暖心的服务使司乘人员在寒冷的早晨感受到了来自高速人的温暖和关怀,得到了司乘人员的一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也为东城收费站保通保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d47069c23e680743d42ea289818ce71

e1234ab0d52d75cc475abca0b7e0a10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