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党史学习不停歇 学思践悟促知行—路罗收费站党史教育读书班进行时

2021-11-10 14:45   作者:路罗收费站 王硕

11月8日下午,路罗收费站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持续开展党史读书班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五位一体”谱华章。

在一问一答中,深入学习了理解和把握伟大抗疫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热点话题,使全体党员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读书班指出,本章系统讲述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凝结新的思想精华,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开创性的总结实践经验,是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

     路罗收费站以读书班学习为契机,鼓励全体员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出实效,在融会贯通上出真章,真正做到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能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与单位荣辱与共、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同时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理念,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