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推进西辛营收费站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2021-11-09 00:00   作者:赵敬元

11月9日下午15时,由各收费站组成的14名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达西辛营收费站。面对该站突发状况,服务队凝心聚力、克服困难,积极推进西辛营收费站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迅速到岗,各司其职。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梳理工作任务,将收费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做好保收费、促收费工作,维持正常收费工作秩序,全力攻坚“第四季度”,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克服困难,保障食宿。面对人员短缺的情况,带队领导亲自带头、亲自部署,组织大家一起大扫除、一起帮厨,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不等不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对抗严寒,清除积雪。连续多日的降雪给保畅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大家闻雪而动积极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因人员短缺、除雪面积较大,除雪工作困难重重。沽源工区主动援助,出动3辆除雪车,帮助清除积雪。在沽源工区的鼎力相助下,历经4个小时在下午6时左右将广场和通道积雪全部清除完毕,恢复路面畅通。
     全面消杀,细化措施。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从实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每日三次对办公室、会议室、餐厅、卫生间、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在岗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手套和护目镜,做到一车一卡一消毒。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党员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QQ图片2021111316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