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开展“119消防主题日”系列活动

2021-11-09 14:33   作者:孔德胜

11月9日,为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确保站区冬季消防安全,防止站内火灾事故的发生,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开展“119消防主题日”系列活动。

一是积极宣传消防知识,利用站区显示屏宣传防火内容,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二是及时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对冬季防火工作进行全面的详细安全,进一步细化站内防火重点和主要目标,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防火工作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对岗亭、办公室、宿舍、库房及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全面的检查,严禁出现违规使用电磁炉、乱接电线等现象;同时对灭火设备的存储状态进行检查,确保关键时刻能够用得上。

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部门、各班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上报,避免发生重特大火灾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通过开展“119消防主题日”系列活动,加深了员工对火灾危害性以及防火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员工的消防能力及防火救灾技能,为创建安全稳定的站区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开展“119消防主题日”系列活动3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开展“119消防主题日”系列活动2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开展“119消防主题日”系列活动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