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除雪保畅在行动

2021-11-09 11:29   作者:承秦分公司刘梦龙

11月6日至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一场连续降雪天气降临河北秦皇岛。正值战“疫”的非常时刻,承秦分公司通过前期关注天气,科学研判,做足准备,快速启动了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有序开展除雪作业,确保实现道路及早恢复畅通。   

一是在6日晚间,暴雪来临前,即对全路段车道洒布融雪剂。二是在雪厚达到一定厚度时进行铲雪工作,以免雪下太厚对清除工作带来困难。三是对铲雪撒布车难以撒布的匝道及U型车道,安排人工进行撒盐除雪;四是在整个除雪过程中,养护人员不间断对除雪过程进行巡查,发现除雪不到位及结冰地方,及时安排撒布车再次撒融雪剂和清除积雪。

风大雪急,夜间山区气温降至零下10度,部分路段风力达到七级。为保障除雪进度,养护人员打起万分精神,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开展夜间作业,奋力迎战风雪。此次除雪共投入人员216工日,撒布融雪剂165吨,铲雪车14台班,撒布车17台班,装载机16台班,其他车辆41台班。目前,承秦高速畅通无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