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磁县站:废旧栏杆再利用 降本增效落实处

2021-11-09 11:00   作者:论素芬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为确保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磁县站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在降本增效上推陈出新,在废物利用方面狠下功夫,为助力收费工作做好基础保障。

近日,磁县站组织机电员和后勤人员对车道升降杆损坏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发现栏杆损坏的部位和损坏的程度具备修复价值的,自己动手将损坏位置切除,选择废旧的栏杆量好尺寸并用合适的铝管对接加以固定,对接部位采用反光膜包覆,使栏杆更加醒目,避免再次出现撞断升降杆的情况,使损坏栏杆得到再利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磁县站将进一步增强企业意识、效益意识、成本意识,深挖细化降本增效举措,大力提倡修旧利废,努力实现效益提升,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e0a79876b6abb6582df244a167bbe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