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精准查验治逃 确保颗粒归仓

2021-11-09 10:42   作者:白立强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11月9日1时36分,正值收费三班在岗作业,一辆车牌号为冀F开头的货车驶入收费6车道。收费员刷ETC卡后系统显示车辆为7轴货车,同时显示最小费额计费180.57元,司机称自己是大件车辆要求享受大件车优惠政策,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对该车进行查验,核实后该车确实为7轴车辆,但司机提供的超限车辆运输许可证已失效,当班班长告知司机该车不能享受大件车辆优惠政策。司机表示不理解,并声称自己多次行驶其他高速均可享受到优惠。班长认真向司机解释大件车的优惠政策,只有在超限运输许可证有效的情况下才能享受优惠政策,最终司机同意按7型普通货车交费419.57元,成功追缴通行费239元。

现阶段正处于决战决胜关键时期,新城站职工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抓治逃、堵漏洞、促增收,同心推进攻坚,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mmexport163642521977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