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党委(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2021-11-09 09:33   作者:牛学红

  11月8日上午,邢汾分公司党委(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主持。

  会议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全文,对讲话中的五点意见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探讨。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知理念。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把学习主旨讲话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深化对交通重要性、发展紧迫性、任务艰巨性的认识和理解,做到“有学习笔记、有体会感悟、有贯彻思路”。二是实践出真知。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住学史力行这个落脚点,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宣传造声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主旨讲话精神在分公司学习宣传迅速升温,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