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全力除雪保畅通,党员处处走在前

2021-11-09 16:52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2021年冬的第一场雪,伴随着细雨,飘飘扬扬而来。为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日夜坚守岗位,带头上路除雪,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工区职工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为司乘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除雪“集结号”吹响了,冲在最前面的是党员的身影。党支部委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坐镇指挥,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确保除雪工作顺利开展。老党员刘跃彬、肖强带领机械大队队员机械除雪,不畏严寒,克服困难,工作十个小时,清除所辖路段全部积雪。预备党员李云亮深夜巡查降雪情况,在盐水中指挥工人添加融雪剂,浸湿了鞋袜也没吭一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参加此次除雪保畅任务共有16名党员,工区有16面旗子在各个岗位高高飘扬。在他们的带领下,工区职工齐心协力除雪保畅,圆满完成除雪保畅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服务群众的热情和不懈奋斗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