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一行深入承德分公司一线开展安全生产互查工作

2021-11-08 13:06   作者:承德分公司苏颖

按照集团公司安委会《关于贯彻落实2021年第四季度厅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8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一行四人到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大滩养护工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内容,听取了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基层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内业资料,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消毒通风、测温验码、个人防护、进出人员登记等常态化管控措施。检查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对安全生产重点、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本次检查结果交流了意见。

检查组对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全员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全体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弦,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新要求。三是要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日常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问效,不断完善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强通勤班车及驾驶人员安全管理,深刻汲取石家庄平山“10.11”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教训,防范各类车辆本质安全问题发生,同时关注驾驶员心理、生理健康。五是要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维稳,强力化解突出矛盾,深化信访突出问题系统整治。当前,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等重要时期、重点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