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深井收费站:雪天送温暖,情暖司乘心

2021-11-08 00:00   作者:韩凤娇

11月7日,深井站为滞留站口的车辆送温暖,获得司乘人员称赞。

自11月6日起,深井站降下大雪,站口进行封闭。7日上午,正在除雪的收费人员发现上道口收费广场停留了2辆货车,经询问均为去往石家庄的车辆,因大雪滞留在站口等待开道。得知这一情况,站领导安排办公室人员带上开水食品送给滞留司乘。看到拎着开水壶、方便面、鸡蛋的收费人员,司乘赶忙走下车,连连表示感激。“真是雪中送炭,太谢谢你们了。”一位司乘拿着里面结了薄冰的水杯不停道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需要您尽管告诉我们。”收费人员一边为司乘倒开水、泡面一边回答。下午16点左右,部分解除管制,车辆驶入上道口离去。走到发卡处,司乘又一次道谢后驾车缓缓离开。

天气虽然寒冷,但我们的服务是温暖的,在这皑皑白雪中,收费人员那一抹军绿温暖了司乘。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