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党员先锋 以雪为令 以行动践承诺

2021-11-07 00:00   作者:祝秀丽、卢峰

   

微信图片_20211106231606


面对2021年冬首场降雪,五一路收费站以雪为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迅速组织在站人员开展除雪保畅行动。

大家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前面,机电人员开着新配发的除雪小摩托先行在收费通道里清除一次,拿扫帚的女同志把余雪清理干净,最后男同志们在通道里撒上融雪剂,配合得相当默契。虽天气寒冷,大家手脚早已被寒风冻麻,脸也被冻得通红,裤角和鞋子已经从里湿到外,但是大家都铆足了劲,依然埋头扫雪,斗志不减,现场清雪工作干得热火朝天。

经历了整整三个半小时,九条收费通道和收费广场积雪全部清理完毕。大雪仍在继续,五一路收费站快速及时的除雪保畅应急反应,不但保证了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张承“下雪天坚决不封路”的社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