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除雪保畅,日夜不停

2021-11-06 00:00   作者:张慧超

照片


11月6日下午,张家口地区普降大雪,崇礼北收费站因防疫检测造成广场积车严重,为站内除雪工作带来影响。此外由于我站地理位置特殊,紧邻翠云山和富龙滑雪场,两雪场借此降雪机会共计发放将近20枚催雪弹,这无形中给我站除雪工作又增加了压力。虽除雪工作困难重重,但我站职工努力践行“竭尽全力,竭尽所能”服务理念,全副武装,积极应对,采取“人机配合”方式,合理安排除雪作业,日夜不停,积极推进除雪保畅工作稳步开展。
     此次除雪行动,我站共出动人力15人,小型除雪车1辆,铁锹23把,手推车1辆,在延伸服务方面共计帮助困难司乘6人次。截止目前,我站除雪工作已初步完成,但还未达到“雪停道清”的基本要求。崇礼北收费站将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分秒必争、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寒风中砥砺前行,努力兑现“雪天不封路”的社会承诺,为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