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为人民服务,帮助车辆雪中解困

2021-11-06 00:00   作者:魏文燕 马诗朦

11月6日,大雪纷飞,气温骤降。纬三路收费站在站职工迅速集结在收费广场破冰除雪。几辆货车车轮原地打滑,停留在发卡三道止步不前,极易造成溜车,形成安全隐患。司乘们手足无措,后方车辆逐渐聚增,已成拥堵趋势。当班班长立即安排疏导员开启发卡二道,将后方车辆引至发卡二道。同时男职工们抡起铁锹帮助司乘破除车轮下方冰雪,站领导及时带领大家帮助司乘推车,并将融雪剂铺洒在通道内。经过职工们的不懈努力,被困车辆终于解困,司乘人员连连道谢,后方车辆逐渐有序驶入高速。    
    突发恶劣天气,职工们衣着单薄,迎着寒风,不怕苦,不喊累,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除雪保畅行动中,凸显出纬三路收费站职工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

纬三路收费站收费一线帮助车辆雪中解困1

纬三路收费站收费一线帮助车辆雪中解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