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以雪为令 除雪保畅保安全

2021-11-06 00:00   作者:王晶

微信图片_20211106174031

11月6日,张家口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雪,为防止车道及广场路面结冰,确保车辆安全通过,杜绝交通责任事故发生,把图湾收费站“以雪为令”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

站主要负责人迅速组织在站职工,利用除雪车、推雪板、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集中对收费广场、车道、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确保收费车道及收费广场前后一百米区域路面畅通无积雪,指派专人随时和监控中心联系,第一时间掌握路面积雪和天气状况,及时为司乘提供最新的路况信息,做好安全行车提醒工作,另外站内食堂还为职工准备了红糖姜水,让大家在寒冷的工作中,“暖身”又“暖心”。   

     雪情就是命令,把图湾收费站一直以一手抓铲冰除雪,一手抓安全保畅,全力做好除雪保通保畅工作,以“雪停路净”为标准,确保站口安全畅通,保障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