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西辛营收费站大雪纷扬风呼啸 除雪保畅我争先 组织职工开展扫雪活动

2021-11-06 00:00   作者:朱颖

IMG_1219(20211106-165155)

 近日,西辛营收费站在站职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气象预警,11月6日午后,张家口坝上地区的第二场大雪如期而至。在站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听从指挥,蓄势待发,并按照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演练流程,快速响应。大家拿起提前准备好的大扫帚、雪铲,推上扫雪车等除雪工具,干劲十足,积极投入到除雪作业中。沽源养护工区闻雪而动,冒着鹅毛大雪及时送来沉甸甸的融雪剂,随着时间的推移,雪越下越大,清扫出的通道一次次变成白色、黑色、白色、黑色。为保证站内职工往返宿办楼的脚下安全和上下道车辆正常通行,全体干部职工在为清扫出站区和收费广场清扫出一条条通道共同努力着。

      作为冬奥会期间重点保畅路段,并在“大干四季度、全力保收费”浓厚活动氛围之下,我们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用实际行动努力捍卫“雪天坚决不封路”这一庄严承诺,为合力攻坚,决胜四季度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