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开展向抗美援朝烈士学习活动

2021-11-05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4c07b7ac070228fcdbecdbf3f8c81f3_副本

11月5日,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开展向抗美援朝烈士学习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由于疫情限制,隧道管理站特采取线上自助参观方式组织职工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抗美援朝纪念馆坐落于辽宁省丹东市,是全国、全军唯一一座全面反映抗美援朝历史的国家级重大战争纪念馆。“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就在71年前1950年10月25日,志愿军打响入朝后的第一仗,以光荣的胜利,拉开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帷幕。观看完讲解员的历史讲解视频,使职工对“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这八个大字有了深刻的认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表现出了不畏强敌、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壮举。他们谱写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为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强调:“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向抗美援朝烈士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面对我们当今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心情久不平复,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勇敢前行,为捍卫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