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青县收费站自主研发自动信号灯控制系统

2021-11-05 16:29   作者:景守红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解决车流量较大时,前后相邻两车跟车过近,致车牌抓拍错误,入口车辆计重数据不符的问题,青县收费站创新领导小组经过反复研究,于2021年9月自主研发了自动信号灯控制系统,并投入使用,11月3日在原设备的基础上,对自动信号灯控制系统进行了再升级。

自动信号灯控制系统,即在车辆即将驶入地泵时,触发红外线传感器,识别车辆到达、离开,判断车辆计重数据采集是否完成,并将信号传送至控制器,从而控制红绿灯切换,达到车牌精准抓拍,车辆有序称重的目的。

自动信号灯控制系统在实际投入使用过程中,存在红外线测试距离过短的问题,车牌抓拍效果不理想。经过反复摸索试验,升级之后的系统,车牌抓拍准确率显著提高,大大提高了称重效率,节省了人力资源成本。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