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深井收费站参加U/J型行驶逃费治理线上交流会

2021-11-04 17:56   作者:韩凤娇

11月4日,深井站积极参加集团公司U/J型行驶逃费治理线上交流会,站领导及办公室全体人员观看了直播。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对石黄、石安等六个分公司对恶意U/J型行驶逃费车辆治理的治理流程、筛查方式等经验进行了学习,特别是GIS地图小样等新颖的稽核亮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交流会后,站内稽查员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针对恶意U/J型行驶逃费车辆的数据筛查流程进行详细的学习。活动最后站领导指出,当前恶意U/J型行驶逃费车辆治理是深井站偷逃漏费治理的薄弱环节,同时也是提高治理成效的关键领域。站稽核小组要通过此次交流培训,总结经验做法并运用到实际治逃工作中,不断提升待追缴数量及金额,真正做到通行费颗粒归仓。

通过此次交流培训,提高了站内人员治逃意识,学习了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对于提升深井站逃漏费治理水平起到积极意义。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