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督导会

2021-11-04 10:44   作者:王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11月3日,石安分公司纪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督导会,纪委书记刘福建主持了会议。分公司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行政办公室、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个人防护的紧急通知》精神。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督导重点工作。

刘福建就下步疫情防控督导工作重点提出九点要求:一是强化大门和门厅进出管理。门岗疫情查验管理切忌搞形式、做样子,全力守住“家门口”。二是强化干部职工防护管理。既要明确对职工工作期间防护要求,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手套,又要对职工8小时工作时间以外疫情防控进行指导管理。三是强化疫情防控物资管理。物资保障必须高效到位、发放及时、配备合理,尽可能发挥最佳防疫效果。四是强化职工食堂用餐管理。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管理规定,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卫生管理及公共取餐用具的消毒。五是强化通勤班车防疫管理。职工乘坐班车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尽可能保证一定间隔。六是强化办公场所消杀管理。办公场所消杀工作必须明确专人跟踪、监督、检查,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七是强化在岗值班值守管理。必须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发现、处理、报告安全问题和异常情况,确保安全稳定。八是强化密接人员排查工作。必须加大对全部职工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的追踪排查,严格管控,确保实现闭环管理。九是强化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必须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