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召开疫情专题会 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1-11-04 10:56   作者:邢汾分公司

为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精神,近期,邢汾分公司事业发展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再次学习了集团公司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不打折扣地贯彻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时刻筑牢疫情防控线,绷紧疫情防控弦,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在思想认识在再提升,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维护好分公司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二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人员管控。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严守分公司“六大纪律”“十个严禁”,全体人员每日钉钉签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筑牢疫情防线。要教育引导职工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同时及时通过多媒体对加强预防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进行科普,增强抗击疫情信心,汇聚抗击疫情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