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大力开展 “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全员宣贯活动

2021-11-03 10:50   作者:崔彦淼

近日,宣化收费站组织全员宣贯“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有效激发了学习热情,成效明显。

按照集团公司开展“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的要求,宣化收费站以全体职工大会的形式,组织全员集体学习了集团公司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要求每名职工都要把开展“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的各项内容和要求牢记于心,深刻领会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对工作的推动作用,支部书记强调,要建立更加完善的学习体制,把学习任务持续坚持下去,把“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的要求作为开展好此项活动的标准和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真正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

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按照“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的要求,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相结合,逐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认真组织一次主题党日,在理论学习中武装头脑,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本站工作推向更高标准。

会后,宣化站以各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站内公示栏、政务微信群、站区LED大屏幕等形式宣传“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标语,号召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收集整理各班组最新学习动态,激发活动热情,宣贯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102113019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