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2022年专项工程方案编制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2021-11-02 09:00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2022年专项工程方案编制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2022年专项工程方案编制项目

1.2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中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拟编制2022年专项工程四项,概况如下:

路面病害治理工程:对路面进行病害处治,投资估算金额约5500万元。

防排水完善工程:对京秦高速公路部分通道下排水设施进行完善,将通道下积水引至高速公路路侧边沟,投资估算金额约110万元。

清东陵收费站屋顶维修及附属设施改造工程:1.对清东陵收费站站区宿办楼斜屋面龙骨及板瓦进行清除和重新粘铺。2.地下室积水治理、深井泵房排水、排水沟修缮及电缆排水等。投资估算金额约110万元。

清东陵收费站增加入口治超车道工程:在清东陵收费站广场,增设2条入口称重车道的称重检测子系统、闭路监视子系统、入口检测子系统、软件子系统和配套的土建工程及交安设施;2条入口ETC车道改造为混合车道,增加亭内入口数据同步显示;对现有入口治超车道称台进行更换改造。投资估算金额约180万元。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2022年专项工程方案编制项目,包括方案(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调查、编制、上报、评估、审查、审批,并通过主管部门批复等工作,分为1个标段。

2.2   服务期限:根据实际情况采购人下达方案编制完成时限,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获得主管部门批复止。

2.3   服务地点:唐山市

2.4   服务标准:通过主管部门批复。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有效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业务包含公路专业)或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的咨询专业包含公路专业)。

(2)      财务要求:无

(3)      业绩要求:近5年(20161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完成过1条高速公路工程方案编制或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业绩。

(4)      信誉要求:①供应商在近1年(2020111日至今)中不曾在公路工程工可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而使公路工程工可合同被解除。②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参加询比采购活动。③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201811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5)      项目负责人:1人,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具有《咨询工程师(投资)登记证书》(公路专业)。

(6)其他要求: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询比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询比采购活动,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1112日至2021116,每日上午9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北京时间,下同)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被委托人手机号码及邮箱)、购买者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95274939@qq.com),并致电公告联系人审核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比选文件。

4.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1101430,地点为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906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因疫情期间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应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网站(http://jhb.hbgs.com.cn/tzgg/)上发布。

8.其他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庆北道南侧、华岩路西侧京秦高速监控通信中心

联系人:陈颖

电话:0315-6794627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中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906室

联系人:张娜

电话:0311-8968116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