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解放思想出实招,诚心实意办实事

2021-11-02 09:35   作者:王菲

自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用一桩桩小事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点滴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抚宁北收费站:解放思想出实招,诚心实意办实事

我想做实事,敢想才能敢干。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是全方面的立体的,无论是工作岗位中,还是日常生活中。敢于冲破头顶的玻璃天花板,摈弃自以为是想当然的各种标签,用“我能行”代替“我不行”,思想先行能鼓舞我们前行的勇气,并开拓奋进的道路。

我能做好事,敢干才能干好。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所言所行,所作所为均要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高标准,坚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基层岗位中同广大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晨曦先锋们,敢拼才能出彩。一个党员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支部的党员们组织起来,联合起来,就是一个坚固异常的战斗堡垒,谁也摧不垮。不忘初心如磐,牢记使命在肩,晨曦先锋们永远像每天率先冲破黑暗的缕缕晨曦,为广大同事、司乘、群众奉献光和热,送去温暖与光明。

俯首甘为孺子牛,全心全意为人民。将为人民服务内化为行动的自觉、责任的担当和无私的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观,一件实事一件实事地干,一桩好事一桩好事地干,一茬接着一茬干,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