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阳原收费站:司乘朋友的贴心人

2021-11-02 10:24   作者:杨兰

11月1日早上9点30分,阳原收费站ETC出口车道正前方约20米的地方,一辆小轿车开着双闪停在那里,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围着车辆打转。当班班长陈志辉发现情况后赶紧上前询问,经了解,原来是车辆不明原因在路上抛锚了。

此时,车辆抛锚的位置就在ETC车道正前方不远处,下道车辆可能因为来不及躲闪发生事故,为了保证来往车辆的行车安全,收费班长陈志辉赶忙叫来班员一起将车辆推走,直到将车辆推出车道至收费外广场的安全区域班长陈志辉才离开,了解司机两人都是外地人,还帮忙联系了修理厂。司机握着陈志辉的手连忙说道:“谢谢你们!出门在外遇到这种情况,人生地不熟的,有你们帮忙真是太贴心了!”班长陈志辉回答到这是我们收费人员应该做的

像这样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的好人好事,在阳原收费站并不少见,在今后的工作中,阳原扎全体员工将继续用真心、爱心、热心给司乘人员提供最便捷的窗口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高速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优质的服务诠释宣大人的梦想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102100953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