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2021-11-01 00:20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邺城站党支部于11月1日下午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裴海军带领大家对《党章》内容进行了逐章逐节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求大家要将《党章》学习作为党员理论学习基础,通过熟读、深学全面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及党性修养。在此次学习中,我站党支部带着任务学,要求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以党建引领开展工作学习交流;在学思践悟中深入笃信笃行,在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通过此次学习,我站支部党员对《党章》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章》学习作为“担责任、提素质、转作风”的重要标准,通过把《党章》内容学透、学实,在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全面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将“学”内化于心,将“做”外化于行。

2021-11-1邺城站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