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积极做好机电设备保养工作

2021-11-01 14:32   作者:提璇

10月31日,为保障站内设施设备正常、安全、高效运行,确保用电安全,避免突发断电事件,衡水西站对机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及保养。

一是对所有设备进行清洁维护。通过吹风机、刷子等工具进行除尘处理,将其堆积的灰尘、碎屑清理干净,同时结合冬季特点,保障每日对收费设施设备进行清洁维护,确保设施设备在低温下正常运行。二是对线路进行全面梳理检查。重点检查发电机供油管路及线缆有无老化破损现象,避免带来安全隐患。三是保障发电设备的正常运转。检查油箱储备量,确保柴油充足,并模拟突发断电事件查看发电机能否第一时间正常启动。

通过此次自检工作,不仅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节约了使用成本,更是提升了安全性,为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今后,衡水西站将机电设备的保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严格日常管理,确保机电设备正常运转。

衡水西站积极做好机电设备保养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