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站: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31 20:39   作者:张淳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近日,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依托强国学习平台,一起学习了人物版块的《王者兰:毁家纾难的抗日民主政府县长》。王者兰在保定特委工作期间,说服亲属卖掉田产、陪嫁,筹集2000多块银元上缴省委,解决了河北省委经费困难的问题。任任丘县抗日民主政府县长时,他大义灭亲,处决汉奸姨夫董西军,打击了敌人嚣张气焰。1941年,王者兰在齐庄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时,被日伪军包围,为掩护战友突围,身中多弹,用最后一颗子弹自戕牺牲。

与会职工被王者兰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感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支部书记董艳飞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红色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为推动高速公路建设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