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积极部署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任务

2021-10-29 09:16   作者:承秦分公司-袁超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承秦分公司关于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的工作要求,近期,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号召全体人员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强化措施,迎难而上,并结合主管机电设备维修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全体人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的思想,24小时为收费设备的正常运转提供机电保障和技术支持。全体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转变思想,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全力以赴地做好收费设备的维修工作,确保沿线各收费站机电设备运行状态良好。

二是明确目标,合理分工,定期巡检,及时处置机电设备故障问题。机电员和电工要针对沿线隧道和站区不同的机电设备制定具体巡检要求,以日检、周检、月检等方式,完成对机电设备的巡检维护,合理分工,保证机电人员维修效率,争取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解决机电设备故障问题。

三是积极向机电管理中心的机电工程师及各技术单位人员学习机电设备维修技术,提高全体人员机电设备维修水平,并积极组织人员考取专业技术证件,争取以更高的专业水平为承秦分公司的发展提供好机电保障。

四是牢记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不动摇。安全生产工作是各类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只有始终坚持安全操作规程,认真穿戴好安全防护用具,坚持岗前、岗中、岗后安全检查,坚持做好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不动摇,坚持把机电维修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才能真正做到安全生产,高效维修。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全体人员将全面加强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开展,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24小时奋战在一线维修岗位,以保证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为目标,以保证沿线机电设备安全有效运行为使命,争取为承秦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2cd2fd228f8c088099b03c3a9b62fd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