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孔涧收费站:慧眼识别J型车 决战决胜四季度

2021-10-28 17:14   作者:王志海

10月27日7时左右,一辆六轴货车从孔涧收费站102车道下道,收费员在读取CPC卡后显示河东上道30元,系统显示该车凌晨3点从河东上道,通行时间极不合理,便询问司机,司机吞吞吐吐一会说车坏了一会又说在停车区休息。见此情况收费员立即上报当班班长及监控中心核实情况,通过稽核系统核查该车门架信息,经信息核查,该车是从河东上道后先到涿鹿然后调头返回孔涧,属于典型的J型车,班长向司机出示门架信息证据后,司机承认逃费事实且对实际行驶路径无异议,按实际行驶路径补缴199元车辆通行费。

微信图片_20211027085100

微信图片_20211027084251

正值“决胜决战四季度”关键时期,孔涧收费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收费服务理念,大干特干加油干、堵漏增收促收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