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扎实推进“监控+监督”工作

2021-10-28 16:53   作者:曹卫东

近日,集团公司纪委杜辉同志到宣大分公司就“监控+监督”工作进行了调研,就“监控+监督”开展工作听取了纪检主任的汇报。

监督检查过程中,杜辉同志指出,纪检部门要准确把握“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的职责定位,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此次调研为分公司的“监控+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纪检监督室从三个方面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分公司中心工作有序进行,为全力以赴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保驾护航:一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管职责,压实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二是要求全体职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醒,遵守党纪国法和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要求各单位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要切实的落实好自己的职责,强化监督机制,工作做的务必要认真细致,要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促进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纪委《“监控+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各个岗位进行监督工作并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数据报表,提升监督的有效性,实现监督检查的日常化、精准化、长期化,助推收费运营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