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1-10-28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贾美娜

10月27日下午,固安南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传达集团公司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敏感性,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各类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个人防护,尤其一线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减少和司乘人员的接触,核验绿通等必要接触必须要求其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三是严格外来人员管理,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入单位院区,确需进入的全部进行验码、测温并做好各项记录,由专人引导接待。四是加强人员排查,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更新情况,及时进行排查,本人及家属如有交集,立即报属地和单位,并服从属地管理,严禁谎报,瞒报,迟报。五是认真做好消毒,各岗位按规定做好收费亭,车道,公共区域,CPC卡的消毒,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消毒,安全使用酒精、84等消毒制剂,并做好记录。六是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在岗人员每天在单位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其他职工每天两次上报体温、健康码和行程卡,严格执行出省审批双报备,非必要不出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七是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符合条件的职工要尽快接种疫苗和疫苗加强针剂,尽快建立免疫屏障,保障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