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颗粒归仓

2021-10-26 16:28   作者:刘晓燕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10月25日,野三坡收费站收费员火眼金睛严格执行收费政策,成功治理两辆偷逃漏费车辆,成功追缴通行费59元。

中午11时左右,一辆一型施工货车,从野三坡收费站下道,缴费过程中,收费员细心发现此车辆早上7时就已经从百里峡上道,通行时间极不合理,遂上报监控核实路径。经监控核实,发现此车辆曾行驶至白草畔收费站龙门架,为典型“J”型车。司机对核实路径结果无异议,按实际行驶路径计费,补缴通行费8元。

追逃2

追逃3

追逃4

下午14时左右,一辆一型客车缴费过程中,收费界面显示“最小费额计费”,收费员上报监控的同时询问司机是否存在绕路行为,司机最初并不承认,后来经过收费员耐心解释,车辆经过的每一个龙门架都有记录,并告知已查出车辆行驶的真实路径。司机见无法抵赖,承认因迷路,存在绕路行为,按实际行驶路径计费,补缴51元。

在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关键时期,野三坡收费站的全体职工时刻保持警惕,密切关注车辆信息,对可疑车辆认真分析,反复琢磨,坚决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维护正常的收费秩序,净化收费环境,确保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