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卢龙收费站开展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10-26 09:09   作者:京秦分公司-卢龙收费站 张嘉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25日卢龙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刘雪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结合所学所感,从辛亥革命的社会影响、历史启示、伟大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辛亥革命最终未能完成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是由于没有找到解决中国前途命运问题的正确道路,缺乏真正强有力的领导,直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肩负起了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中国历史的面貌才焕然一新。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对于全体干部职工来说,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一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心中就多增添一份信念。卢龙收费站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收费工作当中,举全站之力为分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012145558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