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

2021-10-25 10:55   作者:张萌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C:\Users\森德\Desktop\图片1

2021年,时值建党一百周年,全党范围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机电管理中心从四方面着手,继续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增强政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机电管理中心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要学习材料,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二是坚持与时俱进,广泛参与学习。坚持全员参与学习,利用工作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推荐、分享学习教育重点,积极推动全体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三是加强宣传贯彻,大力营造氛围。机电管理中心充分利用可变情报板、公共宣传平台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大力营造学史热潮。

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换位思考,真诚的站在司乘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提高服务意识,耐心接听司乘电话,解答群众问题,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