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设计制作“绿通查验梯”严把绿通验货关

2021-10-25 16:51   作者:韩晓云

针对冬季来临,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包裹严车型大,车顶验货难度大不安全的状况,近日,化稍营站以方便绿通车辆查验、保证验货人员人身安全为目的,自主设计制作了“绿通检查验梯”。

该“绿通查验梯”整体为钢铁结构,主要由步行梯和检验平台两部分组成,巧妙利用了岗亭防撞护栏,既节省了部分成本又保证了承重能力和稳定性。“查验梯”平台宽约1.5米,离地2米,栏杆高1.1米,步行梯宽75CM坡度为45度扶手高80CM,设计方便合理,满足了查验高车厢车顶货物的需要,保证了各种体型查验人员的人身安全和查验的快速便捷。

“绿通查验梯”经过试用效果良好,一是查验效率高,节省了围着货车爬上爬下的查验时间;二是查验效果好,为大、中型车辆多点验货、车顶拍照提供了方便;三是保证了人身安全,避免了职工攀爬车厢验货的危险,作为化稍营站“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体现,也是推动“决战决胜四季度”,打击“假绿通”浑水摸鱼的有力武器。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