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严查利用优惠政策逃费车 成功追缴通行费

2021-10-22 11:10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0月19日,收费三班正在作业,一辆装载着联合收割机的货车缓缓驶入收费8道,司机出示通行卡后称自己拉的是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要求免费,收费员立即上报班长。

经检查证件齐全,在录入信息时发现该车实际重量超过行车本限载重量,属于超限车辆,按照政策是无法享受优惠的,需要缴纳通行费,司机听后表示不认同,称拉的是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上道也没有显示超限,凭什么不给免费。班长耐心为司机讲解运输联合收割机的优惠政策、入口计重的标准。经过半个小时的政策讲解,最终司机表示同意,并足额缴纳了通行费78元。

怀来北收费站全体职工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加强治逃力度,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全力冲刺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