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站长变“班长 ” 后勤助一线 保收费 促大干 弘扬“家”理念

2021-10-21 13:02   作者:赵彬

     10月20日晨,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疫情通报,相关个别小区进行临时管控,集中做核酸检测,这一紧急情况,直接导致收费班中班人员严重不足。值班站长当机立断,紧急部署,立即启动后勤支援一线应急预案,根据在岗人员实际情况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值班站长亲自上阵担任当班班长,综合办公室人员支援上岗,充实一线力量,确保收费主业高质量、高效率运行。          
      在大干第四季度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的关键时刻,东马庄收费站紧贴中心工作,全员抓收费,全力保收费,坚决落实分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显示执行力。站领导以身作则,冲在前干在先,做表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实干中体现思想认识,尽显先锋模范作用。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疫情当前,东马庄收费站全体在岗员工,知难而上,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文化理念,少说多做,出实招显实效,冲刺发力增效益、争口粮、守幸福,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贡献全部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