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巨鹿收费站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2021-10-19 09:00   作者:高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缅怀和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10月14日,巨鹿收费站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a0ceeba138b49fc4ad76edf26339a28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在场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抗美援朝这场被后人称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在敌我双方在经济力量、军事力量对比悬殊的情况下,在战士们缺吃少穿面临极其恶劣的自然条件下,志愿军战士靠着坚强的信念和无比的意志进行凶猛的进攻,气贯长虹,威震敌胆。

这次观影,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使每位党员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邢衡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